悲傷 你代表著靈性,觸動我生命,讓我知道我還活著。

悲傷 你知道嗎?逝去的愛,思念的心,只有你會懂。

悲傷 你現在是我的伴侶,隨側在我旁。

 

因為我會憂鬱、會哭泣、會想念,它們都叫悲傷。

悲傷時讓我想起,曾經有段甜蜜的戀情,在很久以前。

悲傷時讓我回憶起,那個停駐我心的男人。

 

悲傷,我並不喜歡你,你帶走我的生活、我的愛,

但我必須在乎你,因為只有你能讓我有所依靠,有所體悟,有所成長。

 

悲傷如蛹,有一段潛伏時期,蛹停留在一個殼內,慢慢滋養漸漸學習,

學習如何換個形態生活,當蛹破繭而出時,蛹變成了美麗的蝴蝶。

 

悲傷也就突破內心的糾纏,悲傷被釋放出來,變成另一種美麗人生。

現在,請允許悲傷的停留。

arrow
arrow

    黃 淑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